机电式保持中间继电器基本性能要求有哪些?

  1 继电器的动作值、返回值与保持值:
    输入激励量为直流电压时动作值不小于50%且不大于70%额定电压。返回值不小于5%额定电压。
    输入激励量为直流电流时,动作值应根据产品的用途在产品技术条件中规定一合适的指标,并应从下列数据中选取:不大于额定电流,不大于80%额定电流,返回值不小于5%额定电流。
    辅助激励量(保持用)为直流电压时保持值不大于70%额定电压。
    辅助激励量(保持用)为直流电流时,保持值不大于80%额定电流。
    2 继电器的动作时间:
    对继电器施加额定电压或额定电流时,从施加激励量的瞬间起至动合触点稳定闭合(包括回跳时间)的瞬间止,所经历的时间应不大于45ms。带有阻尼线圈的保持继电器,其动作时间应符合延时继电器要求。
    3 继电器的返回时间:
    当继电器施加额定电压或额定电流激励后,断开电源的瞬间起至所有触点回到原来位置的瞬间止,所经历的时间应不大于45ms。带阻尼线圈的保持继电器其返回时间应符合延时继电器要求。
    对于允许长期通电的继电器,其返回时间应在通电1h后进行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