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是无线网桥?

顾名思义,无线网桥是无线网络的桥梁。他们使用无线传输来桥接两个或多个网络之间的通信。无线网桥从通信机制分为电路型桥和数据型桥。电路型桥接无线传输机制采用PDH/SDH微波传输原理,接口协议采用桥接原理实现。它具有数据速率稳定,传输延迟小的特点,适用于多媒体网络解决方案。适用于3G/4G。移动通信基站的互连。

数据类型桥接器采用IP传输机制,接口协议采用桥接原理实现。它具有组网灵活,成本低的特点,适用于网络数据传输和低级监控图像传输。它广泛用于基于纯IP架构的各种数据。网络方案。

二、两个如何选择无线网桥

无线网桥是一种广泛应用于无线监控领域的无线监控设备。虽然它是无线设备,如无线AP 无线路由器,但它不用于构建wifi,而是用于无线传输视频数据。与有线监控中的交换机一样,无线网桥是无线监控中的重要传输设备,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市场上有许多类型的无线网桥,因此人们不知道在哪里选择,以及如何选择最好的质量

三、选择无线网桥时(用户和用户)需要考虑的技术指标

1.工作频率

无线网桥有两种工作频率,2.4G和5.8G,两个网桥的特性不同。一般来说,2.4G无线网桥是主流频段,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良好的衍射能力,但抗干扰性较差。5.8G无线网桥比较干净,抗干扰能力更好,传输距离远,但衍射能力差。

2.传输速率

无线网桥有很多传输速率,如150Mbps  3000Mbps  450Mbps 600Mbps  900Mbps等,根据无线监控要求可以确定什么样的速率。

3.天线

天线是无线网桥的重要配件。它用于发送和接收无线信号。没有天线,无线网桥无法通信。有许多类型的天线,并且有全向天线定向天线,天线增益越大,无线网桥的性能越好。

4.供电方式因为它主要在户外使用,例如水库森林,如果没有电源接线,则需要其他供电方法。通常支持PoE供电的电桥是最好的。部分人烟罕至,森林保护地等采用太阳能风能供电。

5.安全

无线网桥和无线路由器与无线AP一样,您需要设置密码或加密无线信号。否则,将有许多终端访问,这将影响无线监控传输。

6.防水耐热

无线网桥主要在户外工作,环境多变。以下雨雨雪和高温等,第一要求是防水防尘耐热防结露。对于合格的无线网桥而言,“质量”是必须的。

7.稳定性

无线网桥的稳定性非常重要。如果它正常运行,它将崩溃,速率将减慢。那么监控是什么?这与无线网桥的硬件有关,如芯片主板内存缓存等。当然,在稳定的无线网桥中,如果在以后的安装中没有完成,它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8.传输距离

无线监控项目需要在不同距离进行传输。无线网桥有许多传输距离。有些传输距离为1至3公里,有些传输距离为3至5公里,有些传输距离为5至10公里,有些传输速度为20公里以上,必须根据监测的传输距离确定。无线网桥的最大传输距离尽可能大于监测传输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