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人们最注重的问题,消防安全更为严峻,因为这些安全隐患就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消防巡检柜的出现和发展,更好地帮助人们防范火灾的发生。故而受到了人们的广泛的青睐。那如何安装及维护消防巡检柜呢?下面就跟随翎翔设备有限公司,一起了解巡检柜的安装与维护吧。

1.jpg

消防巡检柜的安装注意事项:

 1、设备不能安装在过于潮湿的地方,尽量安装在可以通风的场所,应配风机帮助去湿。

 2、供电电源线路应该采用空架线槽走线方式,利于后期维修和维护。

 3、安装由专业的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并进行调试完成,以免造成产品外观损伤及性能损杯。

 4、设备安装完成后应该检查一遍,如线路是否接地,防雷是否做好。

 5、设备维修应该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拆卸和更换部件。

关于消防巡检柜的系统维护方式有以下几点:

1、每月按计划抽样测试部分设备,致使一年内全部设备所有测试一遍。保证设备的一切正常运作。

2、每季度或大半年(视消防工程尺寸)开展全方位的查验,而且遇到问题及时处理。

3、每年以专业的消防检测进行详细的消防检测,包括消防设施检测及消防电气性能检测。出具正规检测报告,报消防部门备案。

4、协助或完全负责同消防职能部门的业务,保证不致消防问题而耽搁其他工作中的一切正常开展。

5、专业的探测器清洗厂,隔年完成对所有探测器的清洗工作。

6、每月按计划抽样测试部分设备,致使一年内所有设备全部测试一遍。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7、专业的探测器清洗厂,隔年完成对所有探测器的清洗工作。

8、视消防工程大小,公司可派专人常驻工作,协助处理日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