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定电压――在规定的使用和性能的条件下能连续运行的最高电压,并以它确定高压开关设备的有关试验条件。

 2.额定电流――在规定的正常使用和性能条件下,高压开关设备主回路能够连续承载的电流数值。  

    3.额定频率――在规定的正常使用和性能条件下能连续运行的电网频率数值,并以它和额定电压、额定电流确定高压开关设备的有关试验条件。  

 1室外体育场的比赛场地可不在建筑物防雷设施的保护范围内。

  2乙级以上体育场馆、或中型及以上体育场馆宜按二类防雷建筑设计。

  3室外体育场照明采用灯杆布置时,灯杆应采用避雷针作为接闪器。灯杆上的灯具和附件应在避雷针保护范围内,避雷针可固定在灯杆上,灯杆金属结构可兼作接闪器和引下线。当灯杆位于建筑物旁边时,应将灯杆接地体与建筑物防雷接地体可靠连通。

  4可利用屋面金属罩棚及屋架做接闪器,钢结构柱体做避雷引下线,利用柱下独立基础内钢筋做接地体。

  5所有进出缆线均应埋地敷设,其金属护套和金属保护管以及其它进出建筑物的各种金属管道均与防雷接地装置可靠连接。

  6变配电室内的高低压侧均设置避雷器,所有区域级配电箱(柜)以及有电子设备的终端配电箱(柜)内均设置浪涌保护器。

  7凡进出建筑物或在防雷区的界面处的所有金属管道、电缆金属护套、金属保护管均应直接或通过浪涌保护装置与就近的总接地端子板可靠连接。

  8强、弱电配电(线)间及各设备机房内设辅助等电位端子板;泳池周围、淋浴间等处的外露可导电部分做局部等电位联结。

  9防雷接地、安全接地和功能接地应采用共用接地网。变压器中性点、保护接地、弱电机房工作地分设独立接地干线至接地网。如有临时发电机组,应预留接地端子或接地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