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式信号继电器触点性能要求有哪些?

   1 触点的断开容量
    对于直流回路,在电流不大于2A,电压不大于250V的条件下,对外输出触点应能断开时间常数为5×`10^(-3)s的直流有感负载50W或30W(根据产品用途在上述数值中选取)。
    对于交流回路,在电流不大于1A,电压不大于250V的条件下,对外输出触点应能断开功率因数cosφ为0.4±0.1的电路的负载250VA或200VA(根据产品用途在上述数值中选取)。
    2 触点的通过容量
    继电器的对外输出触点在交、直流电压不大于250V的条件下,能长期通过2A电流。
    3 触点的过载能力
    继电器的对外输出触点应有承受偶然过负载的能力。触点应能可靠地五次开、闭符合规定的容量的1.5倍后,触点工作性能仍能符合本条的各款要求。
    4 触点电性能的评价
    在试验的标准大气条件下,对于清洁的正在处于试验的触点,在开、闭符合规定的断开与通过容量时,触点应无稳定的电弧、较严重的触点熔蚀或熔焊等现象产生。
    5 触点的机械调整参数
    触点、压力、触点间隙、触点超行程等参数,如有要求时,可在产品技术条件中具体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