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式普通中间继电器基本性能规定有哪些?

  1 动作值与返回值
    输入激励量为直流电压:动作值不小于30%和不大于70%额定电压。返回值不小于5%额定电压。
    输入激励量为交流电压:动作值不小于30%且不大于80%额定电压。返回值不小于5%额定电压。
    输入激励量为电流:动作值应根据产品的用途在产品技术条件中规定一合适的指标,并应从下列数据中选取:不大于额定电流;不大于80%额定电流。返回值不小于5%额定电流。
    2 继电器的动作时间
    对继电器施加额定电压或两倍额定电流时,从施加激励量的瞬间起至动合触点稳定闭合(包括回跳时间)的瞬间止,所经历的时间应按下列数值选取:不大于45、30、20ms。
    3 继电器的返回时间
    当继电器的激励量下降至返回值的瞬间起至所有触点回复到原来位置的瞬间止,所经历的时间应按下列数值选取:不大于45、30、20ms。
    对于允许长期通电的继电器,应在通电1h后进行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