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重合闸装置对阻抗元件的一般要求有哪些?

 1 阻抗继电器的整定范围为:
    a.额定电流5A的为2~20Ω/相;
    b.额定电流1A的为10~100Ω/相。
    2 阻抗继电器的转移阻抗角。当频率为50±0.2Hz时为85±5°。
    3 保证准确度的工作电流范围,对额定电流为5A的是1~30A,对额定电流为1A的是0.2~6A。
    4 记忆时间为当保护安装处出口三相短路,电流自额定电流升至20倍额定电流,电压突然自60V降到零时,正方向应动作,记忆时间整流型的不少于40ms,晶体管型的不少于80ms。
    5 电流回路开路,电压突然自60V降到零时,阻抗继电器不应动作。
    6 返回系数;当外加相角等于转移阻抗角时,为不大于1.25。
    7 准确度:在基准条件下,电抗变压器的整定值误差应不大于±10%,电压变压器的整定值误差应不大于±5%。
    8 在额定电流和转移阻抗角下,阻抗继电器应可靠动作和不得有“死区”。当反方向时则不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