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工程视频安防监控系统设计应符合的规定有哪些?

   1 应根据各类建筑物安全防范管理的需要,对建筑物内(外)的主要公共活动场所、通道、电梯及重要部位和场所等进行视频探测、图像实时监视和有效记录、回放。对高风险的防护对象,显示、记录、回放的图像质量及信息保存时间应满足管理要求。
    2 系统的画面显示应能任意编程,能自动或手动切换,画面上应有摄像机的编号、部
位、地址和时间、日期显示。
    3 系统应能独立运行。应能与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等联动。当与报警系统
联动时,能自动对报警现场进行图像复核,能将现场图像自动切换到指定的监示器上显示并自动录像。
    集成式安全防范系统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应能与安全防范系统的安全管理系统联网,实现安全管理系统对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的自动化管理与控制。
    组合式安全防范系统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应能与安全防范系统的安全管理系统联接,实现安全管理系统对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的联动管理与控制。
    分散式安全防范系统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应能向管理部门提供决策所需的主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