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配电线路材料有哪些?

答:1、BVV双层护套聚氯乙烯铜芯电线

虽然由于家装布线的电线种类比较丰富,但是这类电线却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材料,该种型号的电线,里层是绝缘层,外面再包一层保护层。可固定敷设于室内(明敷、暗敷或穿管),也可用于室外,或作设备内的安装线,是室内装饰中用途最广的电线。

2、配电开关箱

该配电开关箱可悬挂明装,也可嵌入暗装,适用于交流500V及以下单相三线及三相五线系统中,作为非频操作照明负载之用。箱内安装DZ12-60型自动开关,也可根据需要更换为JC8型漏电开关或插座。

3、空气自动开关

DZ12-60系列塑壳自动开关,内有热脱扣器和电磁式脱扣器装置,具有过载及短路保护性能,使电器设备不因过载而损坏,电线导线不因短路而烧毁。适用于交流50-60Hz,电压500V的电路中,作不频繁地接通和断电之用。

4、用电器具(灯具、电器、插座、开关)

室内装饰工程中的用电器具主要指各式灯具、电器插座、开关装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