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节电设备有哪些特点?

    答:照明节电设备的特点为:
    (1)采用最新微电脑数字控制技术,对照明系统智能化的分析处理、输出最适合于灯具的照明电压,实现照明最优化控制。
   〔2)采用非相控技术.不产生高次谐波.电厌谐净平滑对电网无任何损害。
    (3)主回路不含任何电子器件及接触点.耐浪涌电压和瞬间大负载冲击能力强运行稳定,可靠性高。
    (4)安装灵活,接人方便,不改变用户的用电习惯。节电效果显著,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1~3倍,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减少维修工作量。

    (5)采用全球第三代节电技术非相控技术.
    (6)主回路无任何电子元器件。
    (7)运行安全、稳定可靠.可24h稳定工作。
    (8)无谐波产生,对电网无影响.
    (9)可使用在有补偿电容的回路上。
    (10)在功率因数高的地方也可正常节电。
    (11)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安装简单,自动节电,无需调试无需专人操作管理。
    (12)节电效果即刻可检。
    (13)不用改变原有线路的控制状态,不用改变用户的用电习惯和使用方法。
    (14)可根据用户要求加入时控、光控、经纬度控制。
    (15)长达2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能长期受益所以,节点设备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