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湖南全国造价员资料
  • 资料等级:
  • 授权方式:资料共享
  • v发布时间:2011-12-17 15:49:04
  • 资料类型:RAR
  • 资料大小:34 KB
  • 资料分类:注册考试
  • 运行环境:WinXp,Win2003,WinVista,Win ;
  • 解压密码:civilcn.com
生产人工辅助工资:指生产工人年有效施工天数以外非作业天数的工资。
生产工人劳动保护费:指按规定标准发放的劳动保护用品的购置费及维修费,徒工服装补贴,防暑降温费,在有碍身体健康环境中施工的保健费用等。
材料费:指施工过程中耗费的构成工程实体的原材料、辅助材料、构件、零件、半成品的费用。内容包括:材料原件;材料运杂费;运输损耗费;采购及保管费;检验试验费。
人工费:指直接从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的生产工人开支的各项费用。
施工机械使用费:指施工机械作业所发生的机械使用费以及机械安拆费和场外运输费。
安拆费及场外运输:安拆费指施工机械在现场进行安装与拆卸所需的人工、材料机械和试运转费用以及机械辅助设备的折旧、搭设、拆除等费用;场外运输费指施工机械整体和分体自停放点运至施工现场,或由一施工地点运至另一施工地点的运输、装卸、辅助材料及架线等费用(中小型机械)
机械管理费:指施工机械规定的年工作台办以外的管理费用。
人工费:指机上司机(司炉)和其他操作人员的工作日人工费用。(与前面人工费区分)。
措施项目费:指为完成工程项目施工,发生于该工程施工前和施工过程中非工程实体项目的费用。内容包括:工程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与施工措施项目费。
施工排水、降水费:是指工程地点遇有积水或地下水影响施工需采用人工或机械排(降)水所发生的费用。
间接费由企业管理费和规费组成。劳动保险费:指由企业支付离退休职工的易地安家补助费、职工退职金、6个月以上的病假人员工资、职工死亡丧葬补助费、抚恤费、按规定支付给离休干部的各项经费。税金:指企业按规定缴纳的房产税、车船使用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