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建筑设计 » 建筑图纸 » 住宅楼图纸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含招标文件)
  • 资料等级:
  • 授权方式:资料共享
  • 发布时间:2020-10-07
  • 资料类型:RAR
  • 资料大小:40.1 MB
  • 资料分类:建筑图纸
  • 运行环境:WinXp,Win2003,WinVista,Win ;
  • 解压密码:civilcn.com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含招标文件)
总建筑面积:36184.32m2,建筑占地面积:3841.97m2,建筑高度(消防高度):43.8m,结构类型: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主体结构),抗震设防烈度:6度,屋面防水等级:Ⅰ级,耐火等级:一级,建筑分类:一类高层民用建筑.
外装修工程
1、本工程所有外立面做法具体位置详见立面图及外墙详图,做法详见《建筑构造统一做法表》。
2、所有外装饰材料、规格、颜色等均需经与设计人员共同商定并做制作样板。经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确认后方可施工,并进行封样,且据此验收。正式施工时,各部分不得有色差,色彩参照建筑效果图
3、承包商进行二次设计的幕墙、轻钢结构、装饰物等,不得影响建筑的结构、消防等方面的安全。
4、室外坡道、踏步尺寸详建施,建筑四周无铺砌地面时应作散水,做法详见《建筑构造统一做法表》。
5、所有鰤口、雨蓬、挑板、无遮阳板的外窗洞上口及外墙装饰线脚端部均应做滴水线(成品滴水线)。
油漆涂料工程
1、室内外所有可能生锈的外露金属构件(包括楼梯栏杆、阳台栏杆、露台栏杆及护窗栏杆等)均应除净污锈后刷防锈底漆两道后再做与其所在部位相对应的同颜色调和面漆二度。
2、外木门窗选用与外立面同色的氟碳喷涂、内木门窗油漆选用浅咖啡色调和漆。
3、木扶手油漆选用靹木色聚漆。除注明外,楼梯、平台护栏选用浅咖啡色调和漆。
4、所有预埋件均须做防腐或防锈处理,木构件满刷反腐涂料二道,金属构件刷防锈漆二道。
5、所有油漆、涂料的颜色均应为暂定,具体依据施工和设计需要可以另行调整。
6、凡油漆、涂料须先做小样经建设单位和设计人员确认后方可施工,并进行封样,且据此进行验收。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包括: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消火栓、喷淋平面图、喷淋、消火栓系统原理图、污、废水系统原理图、给水系统原理图、热水系统原理图、配电系统图、基础接地平面图、电气平面图、照明平面图、屋面避雷平面图、暖通施工图等
软件截图
  •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含招标文件)
  •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含招标文件)
  •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含招标文件)
  • 十二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楼施工图纸(含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