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栋住宅楼及商业楼、地下车库全套施工图纸(含建筑结构水电暖)
  • 资料等级:
  • 授权方式:资料共享
  • v发布时间:2019-05-23
  • 资料类型:RAR
  • 资料大小:300 MB
  • 资料分类:建筑图纸
  • 运行环境:WinXp,Win2003,WinVista,Win ;
  • 解压密码:civilcn.com

百度网盘提取码:s6xa

总用地面积:77578.30㎡
总建筑面积:208280.04 ㎡
地上建筑面积:156457.21 ㎡
地下建筑面积:51822.83 ㎡
人防地下室的抗力等级为6级,防化等级为6级,战时用途为二等人员掩蔽所,平时用途为地下车库,人防面积8874㎡
非机动车停车位:1080辆
设计范围: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通风空调、电气电讯、以及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总图设计。不包括室内精装修,室外景观,泛光照明,幕墙、厨房等专项设计。
1. 总平面布置
本工程为高层(20-21层)住宅建筑、多层(6层)住宅建筑、多层(6层)综合楼建筑、低层(1层)配套用房建筑,高层建筑均为一类高层建筑。
整个小区设有环形消防车道,消防车道的宽度为不小于4米。高层建筑设置环形或高层长边消防车道和消防登高面,登高面为不小于高层建筑的一个长边。
建筑之间消防间距均符合规范要求。
2. 建筑单体消防设计
1、防火、防烟分区和建筑构造:
地下车库:
本地块设置一个地下车库,汽车库防火分类为I类汽车库,车库部分设计有自动灭火系统,分12个防火分区,每个防火分区建筑面积小于4000平米,每个防火分区不少于两个安全出口,室内最远工作地点至楼梯间的距离不超过60米,地下室设备用房为独立防火分区。车库设机械排烟系统,每个防烟分区的建筑面积不超过2000平米。
标准层:
高层住宅每层划为1个防火分区,每层设置两个防烟楼梯间及一部消防电梯,上下层之间缝隙用防火板或防火材料填塞密实,电缆井、管道井每层用后浇楼板封堵。
多栋住宅楼及商业楼、地下车库全套施工图纸(含建筑结构水电暖)包括通用详图、楼梯详图、墙身详图、高层住宅节点大样图、地下一层平面图,一层平面图、二层平面图,三层平面图、四层平面图,五层平面图、六层平面图,屋顶夹层平面图,屋顶层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户型五层平面图、门窗大样、通用详图、楼梯详图,电梯详图、墙身详图、桩位布置图、基础平面图、墙柱定位图、墙柱详图、屋顶标高墙柱定位图、一层模板图、三层模板图、五层模板图、屋顶夹层模板图、一层梁配筋图、屋顶夹层梁配筋图、屋顶层梁配筋图、三层板配筋图、屋顶夹层板配筋图、节点详图、楼梯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