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技术合理化建议 78P
  • 资料等级:
  • 授权方式:资料共享
  • v发布时间:2013-03-16 17:24:41
  • 资料类型:RAR
  • 资料大小:381 KB
  • 资料分类:土木监理
  • 运行环境:WinXp,Win2003,WinVista,Win ;
  • 解压密码:civilcn.com
1、 建议本工程的设计师到场,以确保现场出现的施工技术问题时能够按照业主的合理要求,以最合理的方案,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进行协调解决,保证施工顺利进行,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2、 建议业主召开施工前的进度计划会议。工程不能按业主要求如期交付使用,是当前工程施工中存在的比较普遍的问题,虽然因素诸多,但施工组织管理不力是主要原因。因此应细化各施工队的进度计划,制定一个合理的符合实际的总进度表并认真监督执行,以确保各施工队以最低的消耗、最快的效率、最短的工期完成本工程。
3、 建议业主进行开工前的技术会审,尽量做到施工时无变更,过程中少签证,减少施工过程中不必要的浪费,使本工程既能保证按期完工,又能较好地体现出原装饰设计方案的效果,这就需要各施工方对图纸的研究、理解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以避免施工中出现疏漏给业主造成不必要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