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理实施细则 44P
  • 资料等级:
  • 授权方式:资料共享
  • v发布时间:2012-12-11 08:47:23
  • 资料类型:RAR
  • 资料大小:182 KB
  • 资料分类:土木监理
  • 运行环境:WinXp,Win2003,WinVista,Win ;
  • 解压密码:civilcn.com
主要根据安全监理规划和实施细则,对工程项目全过程实施全面的动态监督。
(1)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内部(资料)的安全管理。
1)安全生产责任制
企业和施工现场各级部门,包括各大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2)安全生产目标管理
是否制定了工地安全管理目标(伤亡事故控制指标、安全达标和文明工地创建目标);是否制定了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分解和责任目标考核规定,并按月、季考核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3)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
施工组织设计是否经企业技术负责人审批,并填写“工程技术文件报审表”报送监理审批,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保证措施是否全面,具有针对性施工现场专业性较强的项目,是否单独编制了专项安全施工组织设计,并附报审资料,如:
①施工用电组织设计(方案):
②模板施工专项方案;
③塔吊施工专项方案;
④现场吊装专项方案;
⑤公用管线及相邻构筑物的支护方案;
4)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技术交底
是否实施进场后总、分包安全技术交底,各分部(分项)安全技术交底是否书面进行,并全面有针对性,安全技术交底应由施工项目负平人或施工技术负责人为主进行,交底方和被交底方是否履行签字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