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门诊综合楼监理投标书 125p
  • 资料等级:
  • 授权方式:资料共享
  • v发布时间:2013-08-14 09:44:52
  • 资料类型:RAR
  • 资料大小:533 KB
  • 资料分类:土木监理
  • 运行环境:WinXp,Win2003,WinVista,Win ;
  • 解压密码:civilcn.com
总建筑面积为61980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22层,建筑总高度为97.2米。本工程为一类高层医院综合楼,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主体结构形式框筒结构,局部钢结构。
本工程体量大,造型复杂,专业齐全,装饰高档且洁净度要求高,工程实施时对各专业间协调配合要求高,监理工程强度难度均较大,必须配备齐全综合素质较高的各类专业监理工程师。
2、监理服务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对完成本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所含全部内容的施工各阶段的投资控制、建设工期、工程质量进行全过程监理;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安全管理、工程资料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等全过程监理,根据监理合同要求,为招标单位提供相应技术服务。
2.1施工准备阶段的主要监理工作内容
2.1.1编制监理工作计划、协助业主作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2.1.2熟悉各专业图纸,组织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
2.1.3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提出审核意见并监督执行。
2.1.4监督检查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质量管理制度与安全文明施工保证体系的建立、健全和实施。
2.1.5审查并确认总包单位选择的分包单位。
2.1.6组织交桩工作,审查施工单位的测量放线控制成果,对轴线、标高等进行验收复查。
2.1.7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进行监理交底。
2.1.8审查施工单位报送的工程开工报审表及相关资料,具备开工条件时,由总监签发开工令。
2.2施工阶段的主要监理工作内容
2.2.1监督施工单位按照施工图纸及有关文件,并遵照国家及当地政府发布的政策、法规、规范及监理程序施工,监理工程师通过旁站、巡视、检测、试验和验收等手段控制工程质量。
2.2.2对工程主要材料、构配件、设备进行检查,查验相关出厂合格证,试验或化验报告是否齐全、合格,对不符合设计要求及国家质量标准的,监理工程师有权禁止进入工地和投入使用。